苏濯

挖坑中……不定时更新~

年年岁岁忘今朝(下)

“什么?”邵衍没有听清唐烨说了什么,就被眼前的一幕吓得魂都要掉了。




一个看不清楚的模糊身影向他们缓缓走来,速度很慢。




但随着它越走越近,也开始逐渐看清他的样子,身穿的破破烂烂,浑身上下血肉模糊,左胳膊明显像是被什么东西,强行撕下来一样,正晃晃悠悠像丧尸一般的朝着他们走过来。




“为什么要骗我,为什么全是欺骗,你说过只要我我把你心上人找来,你就会永远留下来,你现在居然想走。”嘶哑、刺耳的声音从他们面前传来,经过这晚上墓地的回音的效果,让人鸡皮疙瘩瞬间一层一层的,久久下不去。




邵衍捂着嘴巴直接贴在唐烨的身上,不敢发出一点动静。




唐烨在邵衍靠过来的那一刻身体有些僵硬,但是顾不得那么多,看着它一点点向自己走来,眯起眼睛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


“既然你不守信用,那就和你的小情人去死吧!”嘶哑的声音再次传来,但这次它飞速的直接奔向两人,邵衍来不及反应,唐烨转身将邵衍护在怀里,挡住他的视线。




“彭”的声音响起,空气像是有个无形的力量将两人狠狠的撞飞,在地上连滚了两三圈。

邵衍被唐烨死死地护在怀里,没有什么太大的伤害。




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邵衍对于眼前发生的一切有些不可理解,挣扎的起身,想要看唐烨有没有受伤。




“嘶~疼”唐烨轻声呼痛,邵衍听着唐烨喊疼,不敢再动一下,生怕因为自己乱动让他再受到二次伤害。




但就在这时,那股力量并没有打算放过他们,唐烨再次被那股力量提在空中,而怪物也选择直接飘在唐烨面前。




没等唐烨有任何反应,它用仅剩的右手,死死的掐住唐烨那没有血色的脖子。




“我以为你和那个骗子不一样,结果你们其实都一样,都是糊弄我的,所以现在的你们要付出代价。”它愤怒的说完这句话,就将唐烨狠狠的朝地面摔去。




摔在地上的一瞬间像散架的疼痛,让唐烨疼的连喊的力气都没了。




它似乎还觉得不是特别的满意,将唐烨再次从地上拽起。




但这次没有再将唐烨扔出去,而是快速的用右手将唐烨的心脏硬生生的掏了出来。

而唐烨的心脏在似乎那一刻还没有反应,在它的手上不断跳动着,鲜红的血在不断滴答,而后像是破布娃娃一样,被丢在地上。




唐烨眼睛越来越沉,眼眸中无不透露着遗憾:邵衍,对不起,把你找来原本以为我会弥补我们之间的遗憾,现在看来我又搞砸了,对不起,带着我的那一份,好好的活着。




银色刻着两人缩写的戒指从唐烨兜里戒指滚落出来。




“不!!!!唐烨!!!!!”邵衍凄厉的声音传遍了整片墓地。




邵衍的身影开始变得透明,直至消失不见留下怪物在原地愤怒狂叫。




……



邵衍缓缓的睁开眼睛,灼热的阳光照进屋里,却没有温暖的了邵衍有些发冷的身躯,眼泪无声的从眼角滑落到耳边,一颗接着一颗像是珍珠一样不停的掉落:“唐烨,你的婚还没有求,戒指也还没有给我,无论多久我等你!”



评论

热度(1)